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列表

搜尋條件:
機械工程 刪除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19
1.了解公司的業務模式和服務。 2.針對散熱模組、均溫板、水冷模組進行前期實作培訓。 3.協助產品的 2D,3D圖面繪製。 4.協助散熱材料的測試與選用...
實習 不拘 1年以下 桃園市桃園區
2024/02/29
1.配合業務至工地監督與巡查。 2.辦理機電工程委託設計、施工監造、履約管理、港區設施巡查及維護等事宜及其他交辦事項。
全職 碩士 1~3年 其他地區其他
2024/02/29
1.百貨設備基本保養維護、修繕執行。 2.廠商施工作業現場安排、協調、督導。 3.設備、材料請採購業務,驗收後進行請款等資料彙整。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01
1.廠區設備維修、保養 2.機械擔當,有設備維修經驗、廠務經驗尤佳 3.工作態度細心主動積極有責任感 4.可配合出差(頭份)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新竹縣湖口鄉
2024/03/01
1.廠區設備維修、保養 2.肯主動學習、肯吃苦耐勞、不怕曬太陽 3.可接受高處作業者 4.具備電力基本知識及電腦文書系統操作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新竹縣湖口鄉
2024/03/05
1.依照工程進度表、業主圖說、計畫書,進行現場施工管理。 2.依核定施工圖面與施工規劃,進行每日施工紀錄管理並確實按圖施工。 3.負責包商施工之...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桃園市觀音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