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會計專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月薪 35,000元以上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2號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09:30~18: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需求人數 5
工作內容 1. 應收帳款作業,帳務處理 2. 應付帳款作業,審核有關各項費用支付之發票、單據及帳務處理 3. 發票(進項發票)管理及支援財會業務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3年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會計學相關,財稅金融相關
福利制度
◆ 獎金福利:三節禮品/金、生日禮券(金)、業績獎金、年終恩惠獎勵金、推薦優秀業務人才獎勵金。
◆ 休假福利:勞基法給予員工各類休假。
◆ 保險保障:勞保、勞退提撥金、健保、團保-意外險、出差旅遊平安險。
◆ 教育訓練:完善的入職通識訓練、專業技職教育訓練、主管管理職訓練,兆基重視每一位員工,也提供學習成長機會,擁有完整的升遷制度。

其它福利:
◆ 員工進修補助、員工定期健檢、婚喪喜慶津貼補助、人性化APP出勤打卡。
◆ 員工部門聚餐、員工旅遊、旺年尾牙、康樂性活動、家庭日親子活動、企業球隊加油團獎勵金。
◆ 免費咖啡、茶包、零食、同仁專用哺集乳室、免費制服及外套給予舒適的工作環境。
公司名稱 / 兆基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53520016
負責人姓名 李建成
產業類別 不動產業
產業描述 不動產經營業:「住宅包租管、商用不動產租管、商務中心、房屋仲介賣、政府社會住宅承辦」
員工人數 500
資本額 500,000,000
公司網址 https://www.cc-house.com.tw/tc/location.htm#dealer
聯絡人 人資部 翁小姐
E-MAIL linda.weng@cch.com.tw
電話 02-2395-5522#126
傳真 02-2395-5252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92號
公司簡介
兆基屋管於國內主要經營房屋管理、包租、代管、租賃、買賣,多元化的經營模式,也是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第一品牌,業界規模最大的管理公司,我們重視每一位夥伴,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機會讓員工盡情揮灑,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本團隊。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4/17
1. 整理合約檔案資料 2. 資料key in 歸檔 3. 主管交辦事項 ※具基礎WORD、EXCEL操作能力 ※須搬重物,如:合約文件
工讀 不拘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4/17
1. 每日現金及銀行存款收支日報表、資金預估表和支出明細表製作 2. 每日現金及銀行存款收支對帳、入帳、沖帳作業 3. 辦理銀行現金存款、提款、匯款...
全職 大學 1~3年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4/17
1. 社群專頁維護:負責管理公司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建立社群連結。 2. 數據分析:使用廣告投放後台數據分析工具,制定行銷策略並不斷優化,以確...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4/17
1. 一般房東/客文件資料維護、管理及審核 2. 維護、製作相關管理報表&系統登打 3. 庶務性行政工作 4. 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正區
2024/04/17
1. 房東/客文件資料維護及管理 2. 維修款項申請及報銷 3. 協助管理報表製作及維護 4. 協助庶務性行政工作 5. 合約建立及審閱 6. 維護、更新及製...
全職 大學 1~3年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4/08
1. 應收帳款作業,帳務處理 2. 應付帳款作業,審核有關各項費用支付之發票、單據及帳務處理 3. 發票(進項發票)管理及支援財會業務 4. 其他主管交...
全職 大學 1~3年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4/08
1. 每日帳務報表入帳登打 2. 每日銀行收款帳務核對 3. 代收付支出登帳、包租出帳 4. 合約資料報表建檔 5. 合約續約、點交費用結算、試算 6. 協...
全職 不拘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