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國小、國中英文老師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350 - 550 元/小時 (依資歷與教學經驗計薪)
職務屬性 兼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內湖區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排訂上課時間
需求人數 2
工作內容 1.以全雙語活動式教學引導學生學習英文 2.依據徐薇教材教學計畫課程,並準備上課所需教具 3.於課後針對落後學生輔導、加強 4.缺課補課、電測、電訪等教學服務項目 5.學生學習狀況回報、規劃學生學習計畫及其應有學習成效 6.協助校內外英語學藝競賽 7.協助校內節慶活動 8.參加工作訓練課程 9.其他教務事項 10.協助行政事項 11.若合作愉快,可考慮轉全職!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職缺條件】
1.此職缺需要有兒童全英語教學半年以上經驗的老師
2.全民英檢中級通過以上,或多益750分以上
3.需全英語教學
4.確定後需簽約1年合約,會提供專業教學培訓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公司名稱 / 臺北市私立湯森英文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76956433
負責人姓名 施穎彬
產業類別 教育服務
產業描述 英文補習班 升學文理補習班
員工人數 7
資本額 300萬
公司網址
聯絡人 王老師
E-MAIL dadodotw@gmail.com
電話 02-27926648
傳真 02-27926648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6巷
公司簡介
湯森英文是一家經營了八年的升學與英文補習班,目前加盟徐薇英文的品牌,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致力於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升學補習和英文教育服務。在過去的八年中,我們不斷努力成為當地升學補習市場的佼佼者,並贏得了許多學生與家長的信任和口碑。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學生實現升學目標,提供所需的支持和資源。重視每個學生的個體差異,尊重他們的學習風格和興趣,並通過個別化指導和培養綜合素養,幫助他們全面發展。 我們的團隊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國高中的升學輔導、學科補習、英文教育、出國留學諮詢以及獎學金申請。我們有專業的師資,提供個別化指導,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困難,提高學習成績,並為升學做好準備。 我們的補習班在市場上有幾個獨特的優勢。首先,我們的師資團隊由經驗豐富、資深的教師組成,具有卓越的教學能力和豐富的學科知識。其次,我們注重教學質量,採用創新的教學方法和資源設備,以提供更有效的學習體驗。最後,我們為每個學生提供個別化的學習計劃和指導,確保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我們的教學方法結合了理論和實踐,注重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我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堂互動,提出問題與討論,讓學生能夠反思所學習的內容。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18
1.協助輔導孩童完成當天功課。  2.指導學生按進度複習課業。  3.輔導學生培養良好生活習慣與品格。  4.與家長保持良好的親師溝通。  5.配合...
全職 二專 1年以下 臺北市內湖區
2024/03/18
1.以全雙語活動式教學引導學生學習英文 2.依據徐薇教材教學計畫課程,並準備上課所需教具 3.於課後針對落後學生輔導、加強 4.缺課補課、電測、...
兼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