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前6個月保障月薪50,000元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10:00-18:00(午休1.5hr,實際上班時間依公司堆定)
休假制度 依勞基法規定
需求人數 50
工作內容 如果你擁有衝勁,期待透過業績加速「財富自由」, 希望工作上能帶來正面影響力,那這份工作超適合你! 1.協助客戶順利完成買/賣屋的人生大事。 2.進行「社區服務」與商家、住戶創造在地共好生活圈。 3.開發潛在買賣方客戶,提供加值的服務並媒合成交。 4.充分學習房產領域專業知識,有效使用數位工具。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大學畢業
■無不動產相關工作經驗
福利制度
含勞健保
公司名稱 / 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2354940
負責人姓名 薛健平
產業類別 不動產業
產業描述 房屋仲介/不動產,上市公司股票代號:9940 (2014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員工人數 4000
資本額 61億3400萬元
公司網址 https://hr.sinyi.com.tw/
聯絡人 蔡小姐
E-MAIL hr@sinyi.com.tw
電話 02-2755-7666#2121
傳真 02-2722-6629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公司簡介
信義企業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以信義房屋為起點,採取以不動產為主要經營範疇的垂直化經營策略,發展出台灣區核心事業群、台灣區關係事業群、中國區信義事業群、建設事業群、泛信義集團、日本區事業群以及文化公益事業群等事業群。在四十年的辛勤耕耘下,到今天已逐漸展開出自立而健全的經營體系。 信義房屋是台灣證交所2014/10/20公佈「台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之一,快來加入高薪幸福企業!!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12
如果你擁有衝勁,期待透過業績加速「財富自由」, 希望工作上能帶來正面影響力,那這份工作超適合你! 1.協助客戶順利完成買/賣屋的人生大事。 ...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12
身為信義房屋直營分店一員,你將是分店不可或缺的強力後盾,協助業務團隊無後顧之憂服務的客戶。 1. 學習力強,配合分店運作等行政作業。 2. 具接...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12
1.集團內部系統開發規畫及流程改善優化。 2.跨系統程式開發整合、導入、維護。
全職 大學 1~3年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12
1.建立客戶標籤與行為預測等數據模型,評量追蹤活動成效。 2.使用者行為模式與偏好,進行用戶行為分析與預測。
全職 不拘 1~3年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12
1.專責承辦信義房屋客戶委託銷售案件之不動產產權審核工作。 2.此職務具遠距辦公性質,視需求可安排部分遠端辦公。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12
1.協同代書辦理不動產產權移轉。 2.協同代書聯繫案件相關人員。 3.外出至稅捐處、銀行、戶政機關、地政機關辦理業務。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