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客服助理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31,000~35,000元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09:00-18:00
休假制度 雙周變形工時制(兩周休四天)
需求人數 3
工作內容 1.客戶迎賓接待,櫃台值勤。 2.展示中心環境清潔維護。 3.簡易餐飲服務。 4.行政文書作業、電話接聽。 5.主管交辦事項。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1.儀表端莊、親切熱誠。
2.言詞表達、應對能力佳,並有敏銳觀察力與行動力。
3.例假日輪班。
4.請附照片檔案。
福利制度
★依勞基法及相關法令規定提供健全完善員工保障 (勞、健保、勞退、團保及各式假別)

★獎金福利
1.年終獎金
2.季獎金
3.三節獎金
4.員工紅利獎金

★企業福利
1.優於勞基法之假別~幸福假
2.供午膳、誤餐費
3.員工制服補助
4.生日禮金、生日蛋糕
5.結婚禮金、彌月禮金
6.員工旅遊補助

★進修福利
1.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2.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福利
1.年度健康檢查
2.年終尾牙
3.子女學業獎勵金
公司名稱 / 依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07656431
負責人姓名 簡金鎔
產業類別 顧問諮詢
產業描述 BMW原廠汽車、零件、精品、加裝品展示/銷售以及售後維修保養、車身塗裝修護服務等。
員工人數 230
資本額 1億8000萬元
公司網址 http://www.bmw-taipei.com.tw/
聯絡人 蘇芳儀
E-MAIL yvonne.su@yi-der.bmw.com.tw
電話 02-22235053#2130
傳真 0222231796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公司簡介
【BMW台北依德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 雙北BMW車主有福了!為了讓BMW服務體驗再進化,台北依德歷時4年、斥資10億,於中和建一路原址打造「全新概念展示暨服務中心」,並在德國原廠嚴謹的標準中,導入最新趨勢的智慧科技。尊爵豪華的建築空間使用面積近8,000坪,展示車輛超過20台,展現國際級高規格的服務格局。 【攜手冠軍 打造暖心系服務】 全新的台北依德精心打造媲美國際機場貴賓室的舒適豪華空間,多元的休憩設施更是讓車主每一環節都能感受依德的用心,如KTV歡唱室、頂級按摩座椅獨立包廂、多功能活動藝廊等等,讓賞車及保養維修的等候過程,增添更多新奇愉悅與放鬆享受! 【智能車廠 領先全球】 台北依德售後服務中心,更是不斷精益求精。率先全球導入Smart Workshop「智能車廠」系統,結合了影像辨識、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分析等數位科技,能精準控管施作流程,取代傳統作業模式。為了提供最優質的顧客體驗,台北依德亦推出最新穎、最專業的Service Go車主服務,車主只需加入台北依德Line官方帳號,便可透過手機確認最即時、全方位的保養維修進度,讓車主在愛車進廠呵護的過程中,不再有無法預期與未知的等待,更領先體驗跨世代智能科技帶來的便捷。 【39年在地深耕 依同啟程 展望智能】 秉持誠信、品質、創新、熱忱的經營理念,台北依德持續不間斷地帶給BMW愛好者超乎期待的感動,將淬鍊35年的經驗,結合新感交織的舒適服務與智能科技,帶給新北的BMW車主朋友信任、貼心、全新體驗的不凡旅程。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11
1.客戶入廠迎賓接待。 2.提供客戶各項電話諮詢服務。 3.專案活動電話邀約及活動支援。 4.行政文書作業。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新北市中和區
2024/03/11
1.行政文書作業。 2.會議安排、Word/PPT簡報製作及會議紀錄。 3.Excel統計報表製作(活動進度等)。 4.活動企劃及知識影片拍攝。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新北市中和區
2024/03/11
1.客戶入廠迎賓接待。 2.提供客戶各項電話諮詢服務。 3.專案活動電話邀約及活動支援。 4.行政文書作業。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內湖區
2024/03/11
1.客戶迎賓接待,櫃台值勤。 2.展示中心環境清潔維護。 3.簡易餐飲服務。 4.行政文書作業、電話接聽。 5.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新北市中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