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承攬業務人員(承攬約)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論件計酬1~99,999元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35號9樓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需求人數 不限
工作內容 歡迎主動積極、願意學習,想要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菁英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全方位需求導向銷售與服務: 提供客戶專業且量身訂做的風險規劃管理,能夠全方位照顧到人生各階段的所有財務需求,針對企業或個人可能面臨的風險,設計、解說及銷售各種不同類型的保險(如:壽險、儲蓄險、醫療險、意外險、投資型保險等)。 ◎個人的成長學習: 各職級完整教育訓練課程,培養個人行銷技能、組織發展、經營團隊與領導統馭之能力。 ◎挑戰收入無上限: 願意發展個人潛能,激發旺盛企圖心,為自己打造源源不絕持續性被動收入。 ◎創造事業價值與工作成就感: 用愛與關懷幫助他人、成就自己,透過保單的承諾與服務成就事業使命。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高中
科系要求 不拘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一般業務同仁之福利:

1.佣金、按件計酬
2.年度績效獎金
3.國、內外旅遊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週休二日
6.專案新人依專案內容規定領取每月津貼

◎主管級以上另外享有以下之福利: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喪葬補助
4.重大疾病/重大意外事故致禮金
5.子女教育獎學金
6.員工育嬰假(依職級定額投保)
7.勞保、健保及退休金
8.特休假

【教育訓練】五大學院:行銷學院、經營學院、管理學院、財金學院、綜合學院
公司名稱 / 凱基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03434016
負責人姓名 黃思國
產業類別 金融機構
產業描述 金融保險業
員工人數 17,133人
資本額 550億
公司網址
聯絡人 賴庭祥(增員訓練部)
E-MAIL egg1515@gmail.com
電話 02-27196678#3367
傳真 02-27123275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號4樓
公司簡介
中國人壽成立於1963年,並於1981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立於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並於1995年正式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2823。為提供保戶更周全、快速之服務,除在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設置總公司外,亦在全台遍佈營業據點與銷售人員,以提供更即時、便利與貼心的服務。2003年前董事長王銘陽先生及郭瑜玲女士以專業經理人的身分接手中國人壽,除倚重既有員工,亦引進新經理人,建立以風險管理為核心競爭力的專業團隊,開啟了中國人壽經營之新頁。黃淑芬總經理自2018年上任,即以永續金融為主軸,積極整合系統資源、推動數位金融,領先業界邁入遠距刷臉投保的保險新紀元,並堅持善入科技的理念,將公司治理及公平待客內化為企業文化。2021年7月譚碩倫先生擔任董事長,為本土壽險業首位外籍董事長,擁有逾30年豐富國際壽險經營管理經驗,將帶領中壽朝向國際化發展,開創新局,再創巔峰。 成立60年來,終於將於2024年1月1日正式更名為「凱基人壽」,宣示品牌走入歷史並重新出發,同日發布凱基人壽吉祥物柴犬「阿福」。開發金董事長黃思國說,阿福是一隻柴犬(音同財),要為台灣帶來財富與福氣。凱基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說,阿福就是代表幸福人生、幸福台灣,前面加個「阿」是台灣人親切的叫法。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11
歡迎主動積極、願意學習,想要開創屬於自己事業的菁英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全方位需求導向銷售與服務: 提供客戶專業且量身訂做的風險規劃管理...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中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