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品牌行銷專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7號6樓之9
管理責任 不須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09:00-18: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需求人數 1人
工作內容 【工作說明】 1. 規劃執行年度企業品牌形象定位與策略。 2. 規劃執行品牌/產品公關活動。 3. 經營主題社團活動、記者會、客戶關係活動。 4. 新聞稿發佈、新聞議題制訂規劃、執行與效益追蹤。 5. 負責相關公關議題之操作暨危機管理。 6. 數位社群經營(粉絲團/Line/Linkin/網路直播節目)。 7. 線上、線下公關行銷活動的策劃和執行進度掌控。 8. 中英雙語新聞稿撰寫及發布。 9. 主管交辦事項。 【語言條件】 英文 --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3年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不拘
福利制度
一起成為 NEXTLINKer 吧!
NEXTLINKer 重視員工健康與工作生活的平衡,除了活潑明亮的開放式辦公室,成為NEXTLINKer 還能享受以下這些:

◎基本福利
1、勞保
2、健保
3、團險

◎薪酬獎金
1、保證年薪
2、三節獎金

◎員工福利
1、員工旅遊,與夥伴們悠遊不同景點
2、員工聚餐。工作之餘與夥伴們同樂
3、咖啡、飲料、鮮奶與點心供應,隨時補充身體的需求
4、每月慶生會,給予每位壽星最真摯的祝福
5、年度尾牙活動,獎勵同仁一年來合力達標
6、健康檢查公司來安排
7、免費按摩,讓你鬆一下
8、社團活動增進你我他的交流與互動
9、馬拉松與單車比賽報名費用公司來贊助
10、試用期通過後及享有特殊福利假及補貼

◎培訓計畫
1、專業技能訓練
2、原廠培訓課程
3、國際研討會

◎員工補助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生日禮金
4、喪葬津貼
5、認證考試補助

◎社團活動
1、路跑
2、羽球
3、瑜珈
4、登山

◎CSR
1、家庭日:我們相信家庭是社會重要的環節,博弘雲端科技的同仁享有每年給薪家庭日,並由公司提供旅遊、餐飲或住宿等補助,讓大家輕鬆陪伴家人。
2、運動一起來:工作之餘我們鼓勵同仁們多運動,參與路跑或單車比賽,公司給予獎勵補助。
3、健康又公益:路跑社的路跑里程公司轉為公益金,捐贈給台灣需要的角落,博弘雲端科技與同仁們一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4、Meaningful Day:打造有意義的夥伴關係是我們的期待,讓同仁自主安排自己的生活甚是重要,專屬的有意義假讓您使用!
公司名稱 / 博弘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8497918
負責人姓名 曾詩淵
產業類別 網路相關
產業描述 提供國際級雲端服務代理、解決方案與客製化雲端整合方案服務,為國內唯一提供多樣化雲端服務產品供應商。
員工人數 180
資本額 2億
公司網址 https://www.nextlink.cloud/contact/
聯絡人 吳姵頡
E-MAIL hr.pt@nextlink.com.tw
電話 02-8501-5055#161
傳真 02-8501-2308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7號6樓之9
公司簡介
博弘雲端(以下簡稱為博弘)為亞太第一的跨國雲端整合專家,也是台灣 AWS 代管服務合作夥伴的領航者。從2006年創立至今快速成長,更榮獲權威顧問公司 Gartner 評選為亞太地區領導型雲端代管服務供應商。在2019年,博弘正式加入遠東集團成為其子公司,並與遠傳電信互為企業策略合作夥伴,目前全球已有百位以上的同仁一起攜手前進,並服務超過2千家企業。近年更將版圖擴張到上海、香港與東南亞等地,提供海內外客戶強而有力的跨國雲端整合服務,也持續在全球各地延攬頂尖專業人才,為公司注入強大的成長動能。 專業團隊締造企業轉型最強推手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架構師與專業維運團隊,結合 AWS 雲端服務,提供客製化雲端架構及解決方案,內容涵蓋 DevOps、微服務架構(容器服務)、無伺服器服務及大數據等最新趨勢,成為企業轉型的強力推手!服務客戶涵蓋 Line Pay、Foodpanda、新光三越、捷安特等國內外知名企業,也曾協助金馬獎締造完美直播,更榮獲 2020 ChannelE2E 全球百大MSP服務商殊榮! 多元合作夥伴,建置完整雲端生態系 博弘積極與多元夥伴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不論從地端上雲後的應用程式、資安、維運等,都可為客戶建置完整雲端生態系。未來將結合遠傳策略合作夥伴的資源,協助客戶部署物聯網及 AIoT 等相關應用,成為企業最佳顧問及合作夥伴。 重視人才培育,共同開創無限可能 我們深信每位夥伴都是公司寶貴的資產,彼此的關係像家人一樣互助、互信、共同成長,追求「敏捷、團隊合作,以及公開透明」的企業理念,並於2021年榮獲由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頒發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我們聆聽每位成員的聲音,並以「提升夥伴專業技能與健康」為管理目標,定期舉辦登山、路跑等活動,目前已成功挑戰兩座百岳: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以及第二高峰-雪山! 準備好加入我們了嗎?竭誠歡迎身懷絕技的高手加入博弘雲端團隊,盡情發揮您的專業所長,與團隊共同迎接挑戰,開創無限可能的職涯!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06
【工作說明】 1. 規劃執行年度企業品牌形象定位與策略。 2. 規劃執行品牌/產品公關活動。 3. 經營主題社團活動、記者會、客戶關係活動。 4. 新聞...
全職 大學 1~3年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3/06
【工作內容】 1. 協助行銷活動推廣與執行:活動問卷建置/活動社群廣宣/報名名單匯整/活動報到通知信/會後問卷整理) 2. 專案執行協助 – 客戶滿意...
工讀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3/06
【工作內容】 1. 協助接聽Google Cloud及Google Workspace詢問電話,蒐集客戶資訊和需求並轉由業務聯繫 2. 系統資料比對與整理,資料Key In與維護...
工讀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3/06
【工作內容】 1. Salesforce系統設定 2. 程式開發設計與實作 3. 施行專案品質計畫相關的程式測試 4. Salesforce系統管理與程式部署 5.主管交辦...
實習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2/27
【工作內容】 1. 提供第一線技術諮詢工單回覆。 2. 即時監控及記錄所有事件。 3. 確實紀錄報修事件、追蹤並回報處理狀況。 4. 緊急事故處理與通...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2/27
【工作內容】 1. 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 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 負責國內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4. 負責產品...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山區
2024/02/27
【工作內容】 1. AWS帳號管理:管控AWS帳號加入/移除組織行為,確保合規性並追蹤即時帳號動態 2. AWS帳務處理:每月初例行出帳、客戶帳務答疑、客...
全職 不拘 1~3年 臺北市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