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MisterDonut門店夥伴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月薪32,136元以上
職務屬性 實習
上班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3號9樓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排班制 每日8小時(含休息半小時)。
休假制度 ★業界最短 : 每日8小時(含休息半小時),相當於每天只要工作7.5小時。
★早中晚三班次 : 最早上班及最晚下班原則為營業時間前後半小時至1小時。
★每週排休2天,另有特休假。
★交通超方便 : 交轉運據點、商場/百貨/量販店。
需求人數 5-10
工作內容 ◎基礎作業:開閉店作業、收銀、甜甜圈裝飾加工包裝、商品介紹、飲品製作、門市清潔 ◎進階管理:門市營運管理、現金管理、顧客經營、商圈經營。 ◎工作地點:統一多拿滋全台門市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要求
福利制度
★晉升加給:
店副理 本俸+2,000
店經理 本俸+1,500、點鈔津貼+500
★最安心的保障:年終獎金一個月,其他獎金另計
★最實質的回饋:年年調薪
★最真實的關心:每年免費健康檢查、免費員工團體保險、勞健保
★就是比別人多一:春節、五一、端午、中秋 四好禮。

公司名稱 / 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7359304
負責人姓名 謝蓮塘
產業類別 食品加工
產業描述 全台最大的日式連鎖甜甜圈專賣店
員工人數 800
資本額 3億
公司網址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聯絡人 蕭涵云
E-MAIL hr@misterdonut.com.tw
電話 02-27460000#1606
傳真 02-27460600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3號9樓
公司簡介
Mister Donut Japan(簡稱MDJ) 是日本 Duskin 公司的事業部門,在日本已有1,323家,在一年之中約有 2 億人的來客數。除了台灣, Mister Donut 在日本、菲律賓、泰國、韓國、中國上海、馬來西亞都有展店,全國共有超過2,693 店。 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Mister Donut Taiwan, 簡稱MDT) 是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 Duskin株式會社(Duskin Co. LTD)合資成立,統一超商跨足甜甜圈市場的經營,將日本甜甜圈連鎖專賣店第一品牌 Mister Donut 引進台灣。 2004 年 10 月 1 日於台北天母地區開立第一家店後,強調來自日本的全新飲食文化,夥伴們永遠『以顧客心為我心』,發自內心真誠的服務,甜甜圈商品也每天新鮮製作、商品美味而多樣化,開幕以來造成媒體及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台灣目前60間門市,並開始透過統一超商通路販售。 【Mister Donut的理念】 1.對顧客的承諾: 我們使用最頂級、新鮮及優質的原物料,由訓練合格的烘焙師進行商品的製作,以呈現最高品質的商品。若顧客在任何時間對於商品有不滿意的狀況,我們保證將更換新品或全額退費。 2.『Q、S、C、T』 Quality品質:遵循Mister Dount的標準、全面提供高品質且新鮮的商品。 Service服務:發自內心向顧客表達誠心與敬意。 Cleanliness清潔:保持清潔的門市環境,維持舒適的消費空間。 Training訓練:經由Mister Dount訓練課程、持續要求自我的提升。 3.以顧客心為我心 倉本長治先生-是日本商界的知名企業家,同時也是Duskin能創業成功的恩人。『以顧客心為我心』是他於Mister Dount在日本正式開始營業時,所特別期勉的一句話。今日Mister Dount這個品牌可以在世界受到高度的評價與信賴,便是以此為基本理念貫穿在經營思考的原點上,才能不斷地發展與茁壯。 竭誠歡迎您加入Mister Dount行列!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04
◎基礎作業:開閉店作業、收銀、甜甜圈裝飾加工包裝、商品介紹、飲品製作、門市清潔 ◎進階管理:門市營運管理、現金管理、顧客經營、商圈經營。 ...
實習 不拘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3/04
基礎作業:開閉店作業、收銀、甜甜圈裝飾加工包裝、商品介紹、飲品製作、門市清潔。
工讀 不拘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