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日本職缺-保養諮詢專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月薪日幣20萬元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其他地區其他 日本熊本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排班制 日本時間10:00-19:00、13:00-21:00
休假制度 ・排班制 月休8-10天
・法定休假外的特別休假1天,自由安排
・白金週制度(依工作情況,可安排10天長假)
・回台長假
需求人數 10
工作內容 透過電話、電子郵件,依照台灣顧客需求提供最適合的使用建議, 肌膚保養諮詢、商品訂購、解決顧客疑問(無須陌生開發)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JLPT N3
福利制度
・新進人員研修、不定期公司內部研修
・夏季及冬季獎金
・不定期抽獎活動
・交通費津貼
・結婚禮金
・不定期聚餐
・生日禮物
・員工旅遊(依公司公告)
・日本職缺另有其他總公司福利
公司名稱 / 日商再春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53026492
負責人姓名 李烜佑
產業類別 美容相關
產業描述 保養品「朵茉麗蔻」之進口、販售及售後服務。
員工人數 36
資本額 2,000,000元
公司網址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
聯絡人 林真鈺
E-MAIL mako.lin@saishunkan.co.jp
電話 02-2507-6161
傳真 02-2507-6161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3號1樓
公司簡介
1932年「再春館製藥所」創業於熊本縣岡田町。 以販賣家庭漢方藥起家,運用熊本大學醫學部的研究成果開發漢方藥並販售。 著眼於當時德國所開發的膠原蛋白,並開始研究針對年齡肌所使用的乳霜。 1974年推出日本第一支添加膠原蛋白的乳霜。 1982年西川通子就任總經理,正式引進「電話通信服務」。 「電話通信服務」,從製造到販賣由自家公司執行,經由電話和網路直接販售商品。顧客只需要從透過家用電話,便可購買從工廠生產直送的高品質保養品。不同於委託外部工廠生產的一般化妝品公司,「朵茉麗蔻」保養品唯一只在熊本縣益城町的自家工廠生產。 2012年【朵茉麗蔻】正式引進台灣,深受擁有抗老保養意識的台灣女性支持,廣受長期愛用會員們的愛戴。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04
透過電話、電子郵件,依照台灣顧客需求提供最適合的使用建議, 肌膚保養諮詢、商品訂購、解決顧客疑問(無須陌生開發)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