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房務人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月薪 30000元 ~ 35000元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假日班 需輪班
休假制度 排休
需求人數 2
工作內容 1. 依樓層領班安排完成當日整理房間數及查看佈告欄上特別的通知。 2. 每日工作前巡檢工作車,確定所有的備品、用品均齊全,並按規定位置擺設。 3. 隨時保持工作間、樓層走道、踢腳板、客用電梯間及周圍之清潔。 4. 整理客房、拆床單、鋪床及包括擦拭傢俱、物品的補充、傢俱之擺設、垃圾傾倒工作、清理浴室及補充浴室內各項備品。 5. 有關客房內各項設施失靈,故障之請修處理要隨時向樓層領班反應。 6. 配合工程部門之請修工作。 7. 收集布巾清點,填寫布巾清洗數量並打包,依規定放至指定位置。 8. 每日下班前負責補充工作車內備品及整理庫房。垃圾應分類後送至垃圾儲藏間。 9. 接受客人的服務要求,如備品增加、送冰塊及處理客人抱怨等,如果不能及時解決,需立刻報告樓層領班。 10. 每日吸塵走道地毯及每星期定期保養吸塵器並受檢。 11. 了解房客習性,並向樓層領班報備做住客習性表。 12. 遵照樓層領班指示做客房保養。 13. 負責協助每週領貨工作。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3年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要求
福利制度
1. 勞保、健保、團保
2. 夥伴制服
3. 夥伴置物櫃
4. 夥伴生日禮
5. 下午茶會
6. 訂房優惠
7. 員工餐廳(含微波爐、烤箱、蒸飯箱、冰箱、咖啡機)
8. 免費供膳
公司名稱 / 時代國際行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50788708
負責人姓名 羅智先
產業類別 飯店住宿
產業描述 一般旅館業
員工人數 50
資本額 5億
公司網址 https://tapestry.hilton.com.cn/zh-hk/hotel/taibei/
聯絡人 王如玉
E-MAIL hr.tsaup@hotelresonance.com
電話 02-77521810
傳真 02-77521899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公司簡介
「台北時代寓所 Hotel Resonance Taipei」係由太子建設旗下子公司「時代國際行旅股份有限公司」與「希爾頓全球酒店集團 Hilton Worldwide」共同經營。 希爾頓為全球前三大飯店集團,擁有18個各具特色的飯店品牌,總數超過5000家,遍布在103個國家和地區。「台北時代寓所」為希爾頓全球旗下Tapestry精選酒店的一員,以台北在地精神為核心,Tapestry精選幽默摩登的品牌特色,希爾頓國際連鎖的品質保證,寓所內全體上下秉持「提供所有旅人幸福感」的服務宗旨,提供所有旅客最令人難忘的美好時光、最上心的服務品質。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3/01
1. 依樓層領班安排完成當日整理房間數及查看佈告欄上特別的通知。 2. 每日工作前巡檢工作車,確定所有的備品、用品均齊全,並按規定位置擺設。 3....
全職 不拘 1~3年 臺北市中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