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機電設備維護工務人員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35,900元以上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需配合早、晚輪班
休假制度 排班、輪休
需求人數 2
工作內容 1.百貨設備基本保養維護、修繕執行。 2.廠商施工作業現場安排、協調、督導。 3.設備、材料請採購業務,驗收後進行請款等資料彙整。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高中
科系要求 電機空調相關科系或具機電/消防相關證(執)照尤佳。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員工/眷屬 團體保險
◆ 制度類
1.績效考核/晉升/績效獎金
2.多元教育訓練內容
◆ 福利/其他項目
1.員工每月提供額外餐費的補助
2.優惠儲蓄信託制度
3.資深員工/服務優良員工獎勵制度
※福儲信託:員工可每月提撥個人本薪的6%,公司會再加碼前述金額之30%,總共達7.8%的本金作為信託基金至信託專戶,以定期定額的方式購買統一超商股票。
※員工購物優惠:不定期划算的員工價好康大優惠,除了關係企業商品優惠活動,連百貨知名專櫃都在其中。
公司名稱 / 統一百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7999646
負責人姓名 高秀玲
產業類別 百貨零售
產業描述 百貨公司銷售服務
員工人數 180人
資本額 8億
公司網址 https://www.uni-ustyle.com.tw/
聯絡人 陳小姐
E-MAIL hr@uni-ustyle.com.tw
電話 02-27299699#2314
傳真 02-27297899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公司簡介
由統一集團百分之百轉投資於2010年10月開幕誕生,並自2016年3月起更名為「統一時代台北店」(原統一阪急台北店),運用集團行銷資源整合及零售業經驗結合,全力拓展美麗事業,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美的體驗。 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商圈的黃金三角樞紐位置:忠孝東路及基隆路口的市府轉運站,有效結合捷運、巴士轉運站及國際級飯店,從地下2樓到7樓營業面積約8,000坪,其中地下2樓賣場與市府捷運站相通,1樓則緊鄰巴士轉運站,8樓到31樓是全球頂級設計飯店W Hotel。 為了與比鄰而居的統一國際大樓簡約及低調奢華的風格相互輝映,大樓外觀使用了大量流線型的玻璃帷幕材質及白色的鋁板外牆,凸顯其現代風格的設計感。店舖設計優雅,搭配樓層主題概念,將各種生活場景透過環境設計,打造時尚購物空間。 購物X流行娛樂 = 夢想新舞台 2F Dream Plaza夢廣場 Uni-President Taipei: Where Fashion Meets Fun! 2F Dream Plaza 佔地千坪的戶外空間,綠蔭環繞,視野遼闊,Taipei 101近在咫尺,各種時尚走秀、演唱會、聖誕節點燈、跨年倒數等活動,輪番上陣,目不暇給,打造出信義商圈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娛樂發源地及新地標,成為一個夢想的新舞台。 以打造時尚OL的美人百貨為定位,考慮到信義商圈有許多粉領族的特性,把經營對象聚焦在25歲~35歲OL,這些OL對時尚具高度興趣,喜歡作符合年紀的打扮,積極也有經濟能力投資於時尚。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2/29
1.百貨設備基本保養維護、修繕執行。 2.廠商施工作業現場安排、協調、督導。 3.設備、材料請採購業務,驗收後進行請款等資料彙整。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2/29
1.賣場營運管理(含賣場商品及人員管理)。 2.活動企劃與執行。 3.商場服務及顧客意見處理。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2/29
1.顧客諮詢、館內活動諮詢服務 2.廣播服務 3.會員卡辦理服務 4.外幣兌換、退稅服務(非本國國民) 5.禮券販售、三聯式發票換開作業。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2/29
1.創意發想與落實。 2.全館集客活動規劃與執行。 3.活動主持、消費者近距離互動。 4.異業合作洽談。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
2024/02/29
1. POS及週邊請修、管理。 2. 辦公室OA管理。 3. 跨部門溝通及相關廠商聯繫。 4. 專案管理文件撰寫,有關專案的系統UI與UX操作檢視。 5. 公司內...
全職 高中 1年以下 臺北市信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