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Maintenance Engineer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Treatment negotiable (Recurring salary of THB 40,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其他地區其他Bangkok ,Thailand
管理責任 N/A
出差外派 Expatriation is required, the accumulative time for one year is undecided. (Must trained in taiwan f
上班時段 Day shift, 08:30~17:30 (Depends on workload to determine overtime possibility.)
休假制度 Follow Thailand labor law.
需求人數 1
工作內容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a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 Depends on business request, staff needs to work with Japanese engineers for further training in original factory.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1.HSK Level 5 or higher
2.TOCFL Level 5 or higher
3.Maintenance and repair of electrical equipment
4.Mechanical product troubleshooting and maintenance
5.Electrical Engineering related.
6.Mandarin - listening/moderate, speaking/moderate, reading/moderate, writing/moderate.
福利制度
Follow Thailand labor law.
公司名稱 / 連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8790758
負責人姓名 張世睿
產業類別 半導體業
產業描述 代理進口高科技產業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等之販賣及售後維修技術服務
員工人數 300人
資本額 1億
公司網址
聯絡人 彭小姐
E-MAIL sanger@takewin.com.tw
電話 02-26096982#912
傳真 02-26085026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6號18樓之2
公司簡介
連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業務為代理日本、台灣及韓國一流原廠用於印刷電路板(PCB)製程、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發展之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販賣之售後維修技術服務,提供客戶即時的現地化服務,於台灣及中國大陸主要客戶聚落設立分公司及技術服務據點,與原廠及客戶建立長期良好的夥伴合作關係,本著誠信、熱忱、尊重、創新的理念不斷提供優質服務以外,配合產業升級需求,引進最新製程規格使用之產品,搭配原廠技術支援,縮短客戶新產品開發時間,促進客戶競爭力,已在業界獲得良好聲譽。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 配合原廠提供總合技術支援平台。 幫助客戶提升製程能力。 創造通路附加價值。 [核心價值] 1. 堅持誠信正直: 我們最基本最重要的理念是執行業務時承諾、互信、互惠的態度,堅持最高度的職業守與道德。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2. 積極熱忱服務: 我們以謙虛熱忱的服務態度,積極執行高品質的服務。客戶是我們的夥伴,視客戶的競爭力為連達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連達的成功。 3. 尊重原廠客戶: 我們節省原廠供應產品行銷成本,滿足客戶對所需產品之全方位服務,創造原廠、連達、客戶彼此間三贏之局面。 4. 傳承創新技術: 我們無私地交流與分享產品技術經驗、專業知識與企業文化。 宏觀的視野,追技術創新與策略創新。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主要業務為代理日本、台灣及韓國一流原廠用於印刷電路板(PCB)製程、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發展之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販賣之售後維修技術服務。 主要代理商及產品如下: ADTEC ENGINEERING CO., LTD.(日本)—自動曝光機、數位曝光機設備等。 ALMEX PE INC. (日本)—電鍍線及各種化學製程設備。 ASM (Assembly Systerms) (日本)—Pick and Place 設備。 DAIWA SCIENCE TECHNOLOGY INC.(日本)--投收板機。 GIGAVIS CO., LTD. (韓國)—AOI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 INSPECTION SYSTEM。 HITACHI CHEMICAL CO., LTD. (日本)—乾膜DRY FILM及基板材料。 INTEKPLUS CO., LTD.(韓國)—WARPAGE檢測機、3D BUMP檢查機。 MGC (RYOKO CHEMICAL CO., LTD.) (日本)—表面處理藥水:剝膜液、快速蝕刻液等。 PIONEER FA. (日本)—AA鏡頭載機。 RAYON INDUSTRIAL CO., LTD. (日本)—清潔機PCB CLEANER。 VIA MECHANICS, LTD.(日本)—FPC UV 鐳射加工機、PCB CO2 鐳射加工機、機械鑽孔機。(勝維)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2/27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e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Depends on business re...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
2024/02/27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a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 Depends on business re...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