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Maintenance Engineer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Treatment negotiable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其他地區其他Bangkok ,Thailand
管理責任 N/A
出差外派 Expatriation is required, the accumulative time for one year is undecided. (Must trained in taiwan f
上班時段 Day shift, 08:30~17:30 (Depends on workload to determine overtime possibility.)
休假制度 Follow Thailand labor law.
需求人數 1
工作內容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e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Depends on business request, staff needs to work with Japanese engineers for further training in original factory.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1.JLPT N2 or higher certification.
2.Japanese ability needs to be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interview.
3.Maintenance and repair of electrical equipment
4.Mechanical product troubleshooting and maintenance
5.Japa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related.
6.Electrical Engineering related.
福利制度
Follow Thailand labor law.
公司名稱 / 連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8790758
負責人姓名 張世睿
產業類別 半導體業
產業描述 代理進口高科技產業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等之販賣及售後維修技術服務
員工人數 300人
資本額 1億
公司網址
聯絡人 彭小姐
E-MAIL sanger@takewin.com.tw
電話 02-26096982#912
傳真 02-26085026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6號18樓之2
公司簡介
連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主要業務為代理日本、台灣及韓國一流原廠用於印刷電路板(PCB)製程、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發展之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販賣之售後維修技術服務,提供客戶即時的現地化服務,於台灣及中國大陸主要客戶聚落設立分公司及技術服務據點,與原廠及客戶建立長期良好的夥伴合作關係,本著誠信、熱忱、尊重、創新的理念不斷提供優質服務以外,配合產業升級需求,引進最新製程規格使用之產品,搭配原廠技術支援,縮短客戶新產品開發時間,促進客戶競爭力,已在業界獲得良好聲譽。 經營理念 [公司願景] 配合原廠提供總合技術支援平台。 幫助客戶提升製程能力。 創造通路附加價值。 [核心價值] 1. 堅持誠信正直: 我們最基本最重要的理念是執行業務時承諾、互信、互惠的態度,堅持最高度的職業守與道德。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2. 積極熱忱服務: 我們以謙虛熱忱的服務態度,積極執行高品質的服務。客戶是我們的夥伴,視客戶的競爭力為連達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連達的成功。 3. 尊重原廠客戶: 我們節省原廠供應產品行銷成本,滿足客戶對所需產品之全方位服務,創造原廠、連達、客戶彼此間三贏之局面。 4. 傳承創新技術: 我們無私地交流與分享產品技術經驗、專業知識與企業文化。 宏觀的視野,追技術創新與策略創新。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主要業務為代理日本、台灣及韓國一流原廠用於印刷電路板(PCB)製程、半導體產業、光電產業發展之機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及耗材販賣之售後維修技術服務。 主要代理商及產品如下: ADTEC ENGINEERING CO., LTD.(日本)—自動曝光機、數位曝光機設備等。 ALMEX PE INC. (日本)—電鍍線及各種化學製程設備。 ASM (Assembly Systerms) (日本)—Pick and Place 設備。 DAIWA SCIENCE TECHNOLOGY INC.(日本)--投收板機。 GIGAVIS CO., LTD. (韓國)—AOI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 INSPECTION SYSTEM。 HITACHI CHEMICAL CO., LTD. (日本)—乾膜DRY FILM及基板材料。 INTEKPLUS CO., LTD.(韓國)—WARPAGE檢測機、3D BUMP檢查機。 MGC (RYOKO CHEMICAL CO., LTD.) (日本)—表面處理藥水:剝膜液、快速蝕刻液等。 PIONEER FA. (日本)—AA鏡頭載機。 RAYON INDUSTRIAL CO., LTD. (日本)—清潔機PCB CLEANER。 VIA MECHANICS, LTD.(日本)—FPC UV 鐳射加工機、PCB CO2 鐳射加工機、機械鑽孔機。(勝維)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2/27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e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Depends on business re...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
2024/02/27
Technical support and maintanance after sales services. For example install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CB equipment . Depends on business re...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