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駐日教師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月底薪210,000元日幣,外加學經歷與專業加給
職務屬性 全職
上班地點 其他地區其他 日本茨城縣(此為赴日職缺)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08:00~17:00或 12:00~21:00
休假制度 一年變形工時制度
需求人數 2-3人
工作內容 以線上教室、實體合宿教室方式,教授日本高中生華語、英語或程式語言。負責教室管理與教學相關工作。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學士以上學位,需有多益700分(或等同)或是日檢2級(或等同)以上能力證明,個性外向健談,對教中文、英文、程式語言其中2項有興趣。
福利制度
投保日本社會保險(含日本勞保與健保)
有房屋交通補助(每月2萬日幣)、精勤補助(每月2萬日幣)、駐外補助(依地區不同)。
公司名稱 / 株式会社ダッシュ(在台關係企業台灣次世代教育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52249256
負責人姓名 林致廷
產業類別 教育服務
產業描述 協助日本學生赴台前的語學學習及協助處理辦理台灣大學申請手續
員工人數 75
資本額 兩千萬日圓(集團)
公司網址 https://dash-jp.com/
聯絡人 曾莉玲
E-MAIL lilingts1119@gmail.com
電話 02-2371-5488
傳真 02-2371-5358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號8樓807室/(日本)〒302-0119茨城県守谷市御所ヶ丘1丁目4-4 2F
公司簡介
株式会社ダッシュ為以中文教學、英語教學還有程式設計教學為主要發展的企業,在台灣我們另有關係企業「台灣次世代教育有限公司」,我們歡迎想挑戰赴日就業,並具有英、日語或是程式設計專長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2/27
以線上教室、實體合宿教室方式,教授日本高中生華語、英語或程式語言。負責教室管理與教學相關工作。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
2024/02/27
擔任學生管理、留學支援、畢業生求職支援、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等相關行政工作。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其他地區其他
2024/02/27
於台北事務所擔任學生管理、留學支援、電話對應、信件回覆等相關行政工作。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中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