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BANK求職專區

職缺名稱 / 約聘公關顧問
職缺內容
薪資待遇 時薪200元,或依狀況以月薪28,000元為計算基數。
職務屬性 實習
上班地點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樓之10
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 每週至少需3個工作天進班;週六週日則視實際執案需求最多安排一日。
休假制度 每週一至五至少需3個工作天進班(或兩個半日、兩個全日);週六週日則視實際執案需求最多安排一日。
需求人數 10
工作內容 作為一家「績效導向」 (Performance- based) 的組織,布爾喬亞對每位加入夥伴都有其責任與承諾,夥伴的定位與發展是我們首重的目標。 約聘公關顧問角色,是正職培養與觀察的前哨站。 我們擁有完整的培訓規劃,不只淪為理論或手腳,更讓你透過實戰有嘗試與貢獻的機會! 從面談階段,我們即會針對應試者背景、能力、長項、特質進行判斷與篩選。 報到後,透過完整導師機制 (Mentorship) 搭配專案實作,讓對自己有抱負與企圖心,希望在學期間即能累積業界經驗、接觸企業運作流程核心、磨練顧問策略邏輯與思惟的同學們,可以藉由完整專案/產品規劃參與,真正創造組織價值、累積解決問題能力。 【角色職務】 約聘公關顧問將按工作任務的功能需求進行招聘,統一招募面試,類型如下: 1) 80% PR事務、20% 中央營運 2) 80% VM+品牌產品規劃 (例 : Podcast )、20% PR事務 3) 80% Media (內容影音規劃製作)、20% PR事務 4) 80% 服務設計 (數據分析、產品) 、20% PR事務 5) 80% 雇主品牌形象計畫 (招募、校園經營、創意海選規劃)、20% PR事務 【必備特質】 1. 熱情、靈巧、當責、有紀律 2. 對自己有信心、對公關行銷有高度興趣 3. 良好的團隊共事者 ( Team Player ) 【工作核心】 主要依角色類型,參與該類型專案的參與、討論、規劃與執行。 其餘包含: ◎ 公關專案規劃與執行 ◎ 市場研究 ◎ 組織營運精進專案
條件要求
工作經驗 1年以下
學歷要求 大學
科系要求 不拘
福利制度
1. 約期表現良好者,將另發績效獎金 (Performance Bonus)。
2. 獨立執案且或直屬主管、專案主管認可,可獲得績效獎金。
公司名稱 /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統一編號 24551405
負責人姓名 鄧耀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產業描述 結合公關行銷專業、顧問思惟、資料科學,矢志成為大中華區最受青睞之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
員工人數 40人
資本額 2000萬元
公司網址 https://www.vocalmiddle.com/
聯絡人 李立潔
E-MAIL lily@vocalmiddle.com
電話 02-2742-3488#213
傳真 02-2742-3498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樓之10
公司簡介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布爾喬亞 公關顧問,您的價值共創者!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扮演「Triple『I』」的角色,意即: .Information Provider 全觀產業的資訊探測者、 .Insight Builder 顧問觀點的建構者、 .Influencer Accelerator 帶領品牌撼動市場的影響力。 --- 作為服務供給者,持續為客戶品牌於市場發聲 (Be the VOCAL);作為產業「新聲代」,重新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秉持「創造價值 解決問題」的初衷,VOCAL MIDDLE 始於一個勇於挑戰市場的團隊。成立以來,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每一舉措皆基於「最受市場青睞」的使命。 --- 作為品牌名的諮詢顧問,VOCAL MIDDLE的服務以三大強勁特色為衷: 一、 領先市場的旗手:以顧問思惟與資料科學雙引擎所驅動的公關行銷專業(PR Professional driven by Business Consultation & Data Science ) 二、 瞄準痛點的服務:策略優先。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Strategy First, Omni Solutions) 三、 切合戰略的組織:客戶導向的單一窗口暨指數型組織(Customer-centric Single Contact Window in Exponential Organization)
職缺列表
日期 職稱 職務屬性 學歷 經歷 地區
2024/02/23
歡迎參考2024新聲代發展計畫(https://www.vocalmiddle.com/insights/vocal-of-hiring/2024-pyp-program)-布爾喬亞專為「初階公關顧問」設計的加速...
全職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松山區
2024/02/23
作為一家「績效導向」 (Performance- based) 的組織,布爾喬亞對每位加入夥伴都有其責任與承諾,夥伴的定位與發展是我們首重的目標。 約聘公關顧問...
實習 大學 1年以下 臺北市松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