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實習資訊公告_彰化縣政府青年職場實習創新加倍領獎計畫


如想將此實習認列學分之學生,請務必先與系上負責實習業務之老師確認是否可認列實習學分

一、目的:為協助青年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與職場倫理,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準備,期透過產官學三方合作提供青年至企業實習,藉由「做中學、學中做」培養青年具備即戰力,畢業後能順利與就業市場接軌,留在本縣穩定就業。

二、詳細獎勵計畫內容:
請點我

三、獎勵金補助申請書:請點我

四、此計畫承辦窗口張思瑀,聯絡電話:7121530#14,電子郵件:ssuyu71215@email.chcg.gov.tw

五、相關資訊可至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https://is.gd/0iYjvP)查詢。

※為確保學生於實習期間之安全,如有意願申請此實習計畫之學生,請務必要先與實習機構確認是否會協助投保勞工保險或意外傷害團體保險(保額須達「傷害保險200萬元」及「傷害醫療險限額5萬元」(含門診實支實付及住院日額給付))若無提供保險,學系應協助錄取此實習學生投保教育部「大專校院校外實習學生團體保險」